关于我们

净土梵音成立于1998年7月。主要是复制与流通诸上知识的弘法开示的录音带与录像带,承印经书等,让跟多的佛友们能够听闻正法。我们是抱着“不忍圣教衰”的精神来护持正法。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是全新加坡第一家把弘法卡带及录像带制作成CD及VCD来流通结缘。
从2000年起,本中心开始恭请海外的善知识来新加坡弘法。开示悟入佛智佛见。其中有大仰法师,净莲法师,净界法师,心宏法师,道海长老,天因法师,Ven Chodron 等等。
除弘法外,本中心长期举办一日念佛共修,佛三及第七法会。
随着科技在变,本中心在2003年开始录制DVD来流通结缘。同时也请尊贵的其美堪布及尊贵的洛噶法王常期到净土梵音修法加持及主办破瓦法。我们也常办三时系念及大蒙山施食超度法会。
为了接应年轻人学佛,我们在2016年开始主办佛曲音乐会。
本中心主修普贤菩萨行愿品,回归净土。我们的道风学风是:止观为基,持名为本,般若为导,净土为归。目前本中心长期恭请大航法师,惠谦法师,自开法师,明海法师,尊贵的洛噶法王,拉则祖古仁波切,其美泽仁堪布,Ven Chodron 等弘法及主法。
因为互联网发展叙述,本中心也把所要的善知识的弘法影相上传到YouTube及优酷。开方便门,接引众生。
感恩慧律长老的护念与支持,使令净土梵音能够继续的护持正法,请转法轮。